♘大骨头♔

这个游戏我玩定了

   小学生笔文,会很渣,cp嘉瑞,若能接受继续ok,至于脑洞来自于崩坏3非到不行的舰长写文来存心报复(崩坏爸爸听我解释,并不是的,我是爱你的)
    夜深人静,是个犯罪的好时期(并不)。开着电视,匆忙的打完最后一局王者荣耀,嘉德罗斯已经困得视不行了,金黄色眼睛中的太阳也如同现实般仿佛下山了,充满了疲倦。打完这一局后,嘉德罗斯将墨镜扔到沙发上,拿着手机就要往房间走去睡觉,就听到电视机宣传的新游戏《凹凸3》广告。他如同回放的往后倒退,看着电视机的画面,其实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他一句都没听到,就听见“金,安迷修,蕾丝(是雷狮!你口音有如问题啊,个瓜娃子),卡米尔和新角色格瑞(咳咳,请注意这个词),并且本人配音,一起等待你的参加!”
   “。。。。。”我承认我有点懵,但是格瑞他个纯奶罐居然会玩那个游戏,不行,我要喝瓶格瑞压压惊。如果此时嘉德罗斯带着墨镜,你会看到他的墨镜从脸上掉下来,表情满是无法形容(什么鬼!),当然,先要保证你的安全,我是为你着想的。
   “我需要回去冷静冷静,今天有点接受信息量度。”嘉德罗斯跟木偶一样回到房间,手机放好,关灯,拖鞋,躺床上,闭眼,嗯....个毛线啊!为什么格瑞会参加那个辣鸡游戏,不知道祸害了多少年轻人,还好小爷我一鸡冻充了648...呸!反正就是个祸害人类肮脏祖国的辣鸡游戏!凭什么格瑞就为了这个游戏一个星期没跟我聊天甚至没跟我遇见!不知道我这一个星期有多寂寞么?一tm想到那个金毛渣渣就气,见色忘夫(友)!cao!不瞒你们说,其实嘉德罗斯还是偷偷拿起手机,分明做贼心虚啊。
   点(我不会玩的不会玩的不会玩的不会玩的我不会玩的)
   击(我要控记住我己几我要控记住我己几)
   下(我的内心不是这样的我的内心不是这样的)
   载(哦!是我的手动的不是我动的)
   好吧,我承认自己下载了,别说我!把手放下!伸出来,让我看看你有没有下载!对,就是你,别东张西望了。
  

啊,累死宝宝了,等有时间再更吧,再见。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