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骨头♔

这个游戏我玩定了(番外)

犹豫家里没网络了,所以用的是流量,只能写个小番外,等有网络再写。
   因为天天肝《凹凸3》,嘉德罗斯已经将王者荣耀抛到九霄云外,不过两个星期就45级,啥?你问我怎么到的?当然是连夜肝的。不过两个星期,他的格瑞已经4星了,啊!真是感人的经历啊,一直被格瑞踢下线,恐怕嘉德罗斯也不知道被踢下线多少,只要能增加好感度,就要行动啊(嘿嘿嘿)!所以,先苦后甜,所以格瑞很给他面子就4星了。
   第一个四星,先试试看(你直接说摸不就行了)
   点头
   格瑞:需要我把头带弄下来么?
   呃...好像从来没见过格瑞把头带弄下来,不知道怎么样,下次去看看,应该会很像小姑娘吧(痴汉笑)
   点脸
   格瑞:要一起出去晨跑么?(笑)
   。。。天哪!这个格瑞好漂亮好可爱!嘉德罗斯感觉这个格瑞身上充满了光芒,刺的他眼睛睁不开,他忽然感觉之前的苦没白受。
   点胳膊
   格瑞:最近有点冷,主人要记得多穿点衣服。
   呃...最近的确有点冷了,不过知道了。
   点肚子
   格瑞:你饿了吗,不过现在也是中午了,我肚子也有些饿,我待会去做饭。
   啊..好想吃格瑞做的饭啊(作者:喏,这碗米饭给你嘉德罗斯:给我干嘛?作者:你不是要吃格瑞做的饭么?我想他要了点。嘉德罗斯:走开!弱智!)
    点腿
   格瑞:多喝点牛奶(不知从哪拿出的旺仔牛奶),才能长高点啊。
   我不听不听,又是这句,我的心好痛!
   哼,你以为格瑞四星了我就刷别的角色好感度么?不可能,我会等格瑞新的角色卡,然后继续刷好感度!至于其他两个部位我才不会告诉你,作者也不能!

新年小剧场
雷德也在玩《凹凸3》,正巧被嘉德罗斯看见,雷德马上把手机收了起来,结果还是被看见了,“哟,渣渣,你居然玩这个游戏。”知道被看到了,只好将手机拿出,点击补给,抽奖。箱子出现,发出了金光,哇!抽到了格瑞!“。。。。”嘉德罗斯气炸了,凭什么他抽了一次我却抽了30次?这不公平!正当雷德要把金换成格瑞截屏炫耀的时候,被嘉德罗斯一秒抢过,“biu”的一声被扔进了水里,在空中biu出来完美的弧线,然后掉进水里溅起了水花...“我靠!老大你干什么啊!我的手机啊啊啊啊啊啊!”嘉德罗斯跟看不见似的,望着天说:“不准你碰格瑞...”雷德欲哭无泪:“我只是想截图发微博啊!我的手机啊啊啊啊啊啊!”嘉德罗斯不耐烦了,鄙视的看着他说:“不就是一部手机么,我到时候赔你几部,而且你截完图换人还是会碰到他,别以为我不知道!”雷德:“好好好,我不会去碰他。”“那一言为定。”嘉德罗斯没再听雷德说的话,心情大好的往前继续走,高兴着又消灭了一个情敌。
  

这里假的螺丝痴汉狂飙啊,但是我为什么觉得比继续写还长呢,唉,不管了。
  

评论(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