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骨头♔

听说你想看格瑞开车

cp 嘉瑞 雷安
表示别的坑没开完就开这这坑,有点作死。
小学笔文。
   不瞒你们说,自从格瑞出生以来,他从没碰过车,不是他家里不给骑,也不是买不起,而是不想骑,如果你是他家邻居的话你可能就会感受到了。
   清晨,一抹红晕出现在天边,会像海一样,渐渐淹没整个天边,不过按照剧情来说,美的风景是无法持续不掉的,所以会有些问题。“格瑞,我再问你一句,你到底骑不骑自行车?”秋现在已经没法再耐心问了,因为一年前他就让格瑞学骑车, 但是都被格瑞不知道用什么方法被套路,导致他一直逃到今年。“不去。”格瑞看都没看一眼,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喝着旺仔牛奶,眼望天边仿佛把秋当做背景的一部分。“哈?你看看人家,7岁的小姑娘都能学会,你个17的人居然还不学,你当你还是3岁玩泥巴的孩子啊!”格瑞撇了他一眼,干脆改了他的身高,闭眼说瞎话的说他腿短。当然,如果现在你骑着个比你高的自行车,假装骑不稳,然后虽然腿短但是你还是能撑住往前骑去,秋肯定会对格瑞说:“你看看别人,虽然骑着比他多一个身高(心突然被暴击了一下),但也撑得住,可是你连大自行车都可以,难道害怕骑自行车么,难道你怕高,还要我给你个四轮的保障?”
   金叹了一口气,无奈的看了格瑞:“格瑞~你就学吧,这样说不定上学还不用做校车骑车还快些凉快些呢。”说着对他卖了卖萌,格瑞依旧闭着眼:“第一,我不学。第二,我学会也不会带着你,不对,我死都不会学。”秋一听这句话立刻炸了,前句她还以为可以搞定,结果发现是没用的,她转身进屋将格瑞和金的书包以扔铅球冠军的力度丢进湖里,然后对格瑞说:“如果你学不会的话,学都不要上了,等你会了再去,不过你可以一直不学,除非你不怕毁了这一辈子。”“啊啊啊!我的书包啊!格瑞不学不代表我啊,呸,不关我的事啊!我的书包啊!”“当然,如果你不学金的一辈子都毁在你这...”“老姐!我的书包啊!我的奖学金全泡沫啦!”金转身就是个被秋扇了个巴掌“闭嘴,到时候再给你买不行啊!你先让格瑞学会自行车。”金摸了摸被扇的脸,蹲在地上摇着格瑞哭着脸说:“格瑞~你就学吧,我还要考上大学,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的啊。”加上秋的纠缠,格瑞终于忍不住了,一把推开他俩,不耐烦的说:“随你了。”
   至于格瑞会怎样在学车艰苦的路上,就等会再说。

评论(7)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