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骨头♔

听说你想看格瑞开车(2)

   在格瑞学的这些天里,真是足够让人拿包瓜子和可乐看一场大片了,别问我怎么知道(自动带上墨镜)。
   格瑞一脚跨过自行车,然后坐在驾驶的位置,双手握紧龙头将方向摆正,一只脚撑地一只脚准备骑,“3.2.1骑!”秋大喊着。格瑞开始骑着往前去,不过没过多久便不稳了,方向弯来弯去根本操控不了“哎我靠!喂喂喂喂!”在即将倒的时候赶紧脚撑地,另一只脚绕过座椅,结果一脚踩在曾经他所喜爱的西湖...啊不,水池里,不过只到脚裸那里,但是穿过了水有什么?嗯...沙呗。有着极度洁癖的格瑞终于忍不了了,终究还是惨叫了一声。“我恨这条湖,他没有把所有秘密告诉我。”恢复了冷静的格瑞冷冰冰的说了一句,然后换好鞋子准备继续学,完全没有注意带后面两个人捂着嘴弯着腰几乎要笑疯了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笑死我了,我要笑成佩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我的屁股...哈哈哈...”金没站稳结果摔倒了,他终于没忍住,大声的笑的跟下蛋的母鸡似的,格瑞一脸我听不见我不听我不听,黑着脸骑上自行车继续学。
   学了几天后,我们的格瑞同志终于学会了骑车,在艰难的路上,在面临高大的山岭里,就算如蚂蚁面对这大象,他依然坚持不懈!保持着他那令人感动的精神,即使万马奔腾的嘉德罗斯,他依然不畏惧,他相信只要坚持就够胜利,只要....诶诶诶诶!打住,都说的什么鬼,接着剧情。
   学会了自行车的第二天,格瑞终于可以去上学了,可谓是令人感动的过程(格瑞:神tm感人,你们都快笑成佩利了)。不过在另一边的嘉德罗斯正准备因为格瑞没上学几天想去他那边看看顺便一起上校车。回到这边,金马马虎虎洗漱完毕就看到格瑞正坐在凳子上吃着三明治,随后他也坐下吃起了早餐,当他准备穿好鞋出门等车,看到他日思夜想的校车后,就看见一个蓝色的影子穿过,一把将他拉到自行车后座“诶诶诶?喂喂!我要坐校车啊!放我下来!”“坐个毛线的校车,好不容易学会自行车,走,哥带你飞去。”“不是,放我下来啊!”放你妹夫,劳资辛辛苦苦学完的自行车不骑放到一边当我玩玩的啊,今天劳资就要带着自家发小浪去,管tm的校车,惹怒我看都不看一眼就把你这校车撞飞!在远处看到格瑞在骑自行车的时候,嘉德罗斯有点懵,“喂,你什么时候学会的自行车?”格瑞越过嘉德罗斯的时候,高傲的说“当然早就会骑了,估计就你个十岁的小孩不会骑只会骑四轮的吧。”然后扬长而去,嘉德罗斯真的呆了,什么?我不会骑自行车?你才不会骑!有种我们去学校打一架!嘉德罗斯毫无发觉的走上校车 ,然后准备回学校要和格瑞打一架。
   表示虽然雷安还没出场,但是还要继续写滴。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