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骨头♔

听说你想看格瑞开车(3)

我感觉我快要不行了,自己的灵感要没了,估计草草写完了就要睡觉或干别的去。
   “哇啊啊!格瑞!你慢点!别...哎哟我的屁股呀...”金几乎死命的抱住了格瑞那细腰,然后看都不敢看的一眼,刚想说让他小心别摔着,就被突然飞去来的自行车落地的时候屁股直接摔倒座椅上,他觉得让格瑞学习自行车是个错误,还不如不学然后不去上学天天睡懒觉,可是小天使他是这样的人么,虽然他也后悔了...“不瞒你说...其实刚才差点要翻车来着。”不过我可是秋名山老司机啊,但后句格瑞并没有说出,他突然感觉后背有点阴森森的感觉,就问“金,看一下后面,怎么了。”“哦!”金赶紧死死的抱住格瑞,然后往后看,我靠tm是校车啊,要来追我们啊。敌军还有三秒到达战场,碾碎他们!司机:惊不惊喜,一不意外?还有你们两个tm不坐校车就坐自行车,赶紧给劳资下来,以为演乡村爱情呢!嘉德罗斯看到前面两个人在骑自行车,感觉头顶一片青青草原,呸!感觉自己要气炸了,司机蜀黍,对!就是那两个渣渣,给我冲过去压死他们!
   金转过头来,忙对格瑞说:“格瑞!校车在我们后面,我们会不会被碾压啊?”校车都来了么..绝对不能让他追上。“是么,要和我们比赛啊...呵呵,金,抱紧了,老司机要开车了!哈哈哈...”完蛋,格瑞走火入魔了,自己屁股要不保了。知道自己躲不了,金干脆放弃人生放弃命运抱住格瑞的腰,就算死也不要被甩出去摔死。格瑞开始加速,已经开始认真了,他原本挺直的腰稍微有点弯下,就如同准备捕捉猎物的野狼,随时准备攻击。格瑞回忆以前去学校的路,然后随时加慢速度转弯,这时他遇过一个同学的等车点,是雷狮和安迷修,他们两个似乎并没有认出骑车的是格瑞,就议论着“谁啊,咱校车在后面不靠旁还加速骑在我们校车前面,不欠揍么?等会过来劳资一个雷神之锤给他来一招。”“恶党,我好像看见那个骑车的人的谁了..”“哦?你个250近视度的白痴也会看到?”“我是认真的!我看到了,那不是格瑞和金么!格瑞什么时候会骑自行车了。”“切,你以为你找不着马别人就和你一样了么,人家照样可以学会。”雷狮用着鄙视的眼神看着安迷修,满不在意的口气讽刺着。安迷修刚想说他就看见校车来了,就决定会学校再教训他,结果呢,校车看都不看他俩一眼,直接越过两人,然后追着格瑞他们。。。。时间仿佛停止了一会,“WTF?什么情况?tm当本大爷不存在啊?cao!”安迷修懵了,为什么校车不来接他,是因为他在学校表现的还不够好么,不过没想一会就被雷狮按了肩膀拉回神“怎么?校车不接我们不代表我们不可以用其他工具啊,走,大爷我带你浪去。”安迷修似乎知道什么了,刚想立刻逃走,就被雷狮拉回来,“跑什么,这次咱不坐摩托,坐自行车。”听到是自行车,安迷修叹了一口气,然后乖乖跟他走,但他不知道跟雷狮骑自行车比格瑞和金那里的情况更危险,但是我们的安迷修很纯洁天真,并不知道,于是。。。会很惨的。
   这次的cp雷安终于出场了,不过是微量,微瑞金和微嘉瑞,不过主要是嘉瑞,虽然前面不是好写,但后面就要写了。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