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骨头♔

听说你想看格瑞开车

这是看格瑞开车的最后一个标题,等下次就要换标题了。
这期要严重搞事情。
   “等等,你要骑自行车为什么是我开?”安迷修一脸无语的看着雷狮,“靠,我没说要你骑,等你骑车人跑步都比你快许多。”雷狮把被他推到车前面的安迷修一把拉到后面,然后自己坐上前面的座椅,安迷修坐在后面。这时,雷狮不知从哪拿出的墨镜带上,和一根百奇饼干(当烟)含在嘴里,然后口齿不清的说“雷爷我带你去浪一浪!”然后“biu”的一声骑着单车开走准备追上前面的校车和格瑞。
   “啊哈哈哈哈!就你们这群废渣,还想追上老子?”格瑞一脸鄙视的眼神看着后面的校车,速度更加快,完了,格瑞旧设来了。格瑞这句话传到整个校车里,“啥?ctm说谁渣渣呢!校车给老子冲上去,不把tm撞飞不罢休!”然后校车就加快速度了,对,别问我为什么没描写,懒得思考脑子。坐在后面的两个同学摇摇头感叹着“真是速度与激情啊。”呵,神tm速度与激情。凯丽坐在后面笑了笑,因为她在后面看到雷狮和安迷修了。
   “哇啊啊,格瑞!校车快追上我们了!”金使劲抱住格瑞,几乎快把整个腿抱上去“艹,不就是追上么 ,tm怕什么。”金是人生中第一次感觉去学校的路很漫长。
   你雷狮大爷还在后面呢。
   “哇啊啊!恶党你小心前面!哎哎哎!别撞到那位美丽的小姐,你这样会犯罪的啊!”安迷修现在后悔让雷狮骑车了,雷狮抽出一只脚一把踩上安迷修的脚,“哇啊啊啊,好痛!”“靠你发什么癫?你爷爷我的技术难道还不知道?又不会撞车!不过我们追上了。”雷狮将口中的饼干要碎,然后拿出他的大宝贝,呸,1982的烟含在口里....“....你到底藏了多少东西...”他做班里纪律的都没见过雷狮那么多东西。
   雷狮用手指数了数,“呃.一部手机,和路游器跟卡米尔他们打王者荣耀,还有张你抱小马布偶睡觉的表情的照片...那表情,真是谁一见都以为你做春梦...喂,你踢我干么?你把我离校车拉后那么多还打我,还有没有道理,靠,别揪我头巾!”安迷修觉得他不应该来上学,还不如请假一天....
   前面上演这《速度与激情no.1现代版》后面上演着《乡村爱情未来版》。
   让我们回到速度与激情,校车马上追上格瑞,这时乡村爱情一把将校车挤到一边,然后追上速度与激情。雷狮与安迷修的自行车飞过陆地,他的头巾也随着风飘起来,啧啧啧 ,安迷修坐在后面一边尖叫一边躲着雷狮的头巾勉着被打。
   “哟,格瑞!会骑自行车了么,来比赛不?”金听到说比赛就觉得自己性命不保了,“好啊!来比啊!”两个电影和电视剧根本没理会后面的校车,司机有点被撞晕了,嘉德罗斯直接把他弄到一边,“真没用,还不如我来开。”然后全力加速向前冲去,“哟,后面的辣鸡追上来了,我们来看看谁第一吧!”雷狮说完就赶紧向前骑,因为他知道如果不拿第一被格瑞这个刚学会自行车的人抢了第一那么他的脸就丢打了..
                                     (比赛中..)懒得写了
   最后雷狮第一,这个章节完结,准备写下一个章节,累死宝宝了,等有空再写。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