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骨头♔

这次cp的话会有雷安和嘉瑞,因为是我一直喜欢的cp。不过应该会有其他的cp吧。。。
   夏天,是最为让人抹去不了的记忆,金灿灿的阳光照射在树叶里,发出了令人迷惑的翠绿光。
   属于夏天味的微风轻轻吹过,树叶不瞒有几片掉下来,慢悠悠的落在地上,散发出了阳光的味道,树荫在地上也是绿色的,配着下面的座椅变成了一道别有风趣的景色。
   但是唯一让人受不了的,是那令人流汗的高温,在大厅了,有许多都从长裤变成了短裤,如果你还穿着长裤的话,那一定会被说脑子瓦特了,别问我为什么会知道。
   比如先说说金吧,他的黑色中裤也变成最阳光的黄色,上衣穿着蓝色的短袖一,脚下则穿着黑白的运动鞋。
   当然,格瑞也不例外,蓝色的长裤个变成了黑色的短裤,其他就没变了。当他走进大厅的时候,许多人都往他那白嫩嫩,纤细的腿上看,爱美之心人人都有嘛,你也不会在意吧。格瑞拿着他的原谅刀正想着要去狩猎区刷积分,结果后面就传来了他极为不喜欢听的声音“格瑞来打一架吧。!”“不打。”格瑞不用想就知道是谁,依然是和以前一样拒绝。“为什么?又不和我打!已经几天没和我打了...”“跟你打有什么好处?”“....”嘉德罗斯头一次被这一句噎住,格瑞见他没回答,就知道没什么好看的了,头也不会的往前继续走。“对啊,有什么好处呢....”
   在另一边,安迷修一把将冷热流插入怪物的尸体,然后等怪物没了动静,检查一番,确认已经死亡才把它拔出来。因为天气太热,即使很在意在姑娘们的形象的安迷修也穿起了短裤,黑色的短裤左腿被绷带绑住大腿了三分之一,剩余的就短裤所占,右边的胳膊被绑住了一小部分,别问我为什么这样穿,因为强迫症,要两边均衡一点。
   雷狮在远处看见安迷修,发现他上身是同样的衣服,下面就是一顿白。
   “哟,安迷修!再刷怪啊,带我一个...”话还没说话,眼神自动飘到安迷修的腿上,白白的腿上随着流的汗滴从柔软的线条一直到小腿上,再下面就是红色的鞋子了。
   “喂!看够了没?”安迷修发现雷狮那眼神一直色眯眯的盯着自己的腿,盯的安迷修都觉得不好意思了。
   不过雷狮也没有因此羞红脸,反而更不要脸,“要不....““不要!”还没说完就被拒绝,可见安迷修多么讨厌他。哥,你这样让我tm很尴尬 但是雷狮并没有灰心,他将安迷修推到墙上,然后压低了嗓音,用着极为磁性的声音对他说:“要不今晚去我们基地玩玩?”安迷修想了想“好啊。(已蓄力准备隐藏动作)”雷狮没想到安迷修这么快就答应了,刚想做点什么,“啊”的一声,就被安迷修一把踢裆,被骂了一声“流氓”,头一次雷狮觉得他的人生就要结束了。
   格瑞现在非常烦恼,因为他后面跟着个麻烦鬼,嘉德罗斯,他一直觉得他的腿被别人盯着,让他很不舒服,他怀疑后面那个人是变态。
   他转过身,不耐烦的问:“你到底要干么?”,后者则是愣了一下,露出了让人觉得很有诈的微笑,然后说“陪我打架啊。”“不打。”“不就是好处嘛,给你就是了。”
   然后就感觉肩膀被按住,一转头就看见无限放大的脸,和那令人沦陷的金黄色眼睛,嘴唇传来软软的感觉。格瑞几乎整个人呆住了,忘记了反抗,这让嘉德罗斯非常的轻松,知道两人都红了脸喘不过气的时候才分开,嘉德罗斯舔了舔唇,笑着说:“不错嘛,居然不反抗,好处给了,该和我打架了吧。”然后背后就是一个原谅刀砍来,“嘉德罗斯...你给我去死!”“哈哈,终于肯跟我打架了么,那就拿出你的实力吧!”
   无聊又炎热的比赛,终于多了一份乐趣。


完结!这是我耗费这一生所学的写作能力写出的,头一次写同人文写景。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