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骨头♔

我们不会在相遇了

第一次写一个刀子文,不知道会不会写的好。
   嘉德罗斯和格瑞分手了。
   这个消息穿到了整个凹凸大赛,或许有些人会不以为然,有些人会觉得很可惜,有些人会觉得很可笑,大赛嘛,迟早要分离,只有一个人获胜,还不如尽早想开。
   这是格瑞不出门的一个月了,也是他们分手的一个月呢。格瑞孤独的坐在床上,整个人卷起来,胳膊抱着膝盖,一言不发的呆着。他回想着当时的场景,一直无法忘记,一直荡游在脑海里。
   “轰隆”巨雷随着释放已久,终于伴着他许久不出现在的天空中,发出第一声令人震聋欲耳的叫声。雨如同破撒般倒了下来,打湿了整片地,仿佛这里的人心情不好 。
   从下雨开始就有两个人站在那,格瑞....和嘉德罗斯。
   “分手吧。”嘉德罗斯不像以前那般暴躁,而是极为的冷静和认真,“...你说什么?”格瑞脸上有些呆愣,不太明白嘉德罗斯的行为,以为他是开玩笑的,但是看着他认真的样子,便知道他不是开玩笑的。
   “我说...我们分手吧。”在再说一遍,告诉他上一句的时候,嘉德罗斯迟疑了,并不知道为什么,或许这就是人类应有的感情吧 。
   接受了事实,格瑞脸上除了初始的惊讶就是冷静了,嘴唇微颤抖的说:“好啊,那就....分吧。”格瑞再说出最后两个字的时候,心突然万分的痛苦,苦涩着像要流出血来,让他无法说出。但最后还是说出了,那一刻他整个人都崩溃了。
   嘉德罗斯没有留恋般往回走,突然手被拉住,没开口就被问“我们真的回不去了?”为什么?自己什么都没做错事,却要分手?是因为自己不太好么?如果有什么需要改善的话,说出来啊,我会改掉的,求求你....不要走好不好?嘉德罗斯叹了口气,依旧冷冰冰的说:“说了分手了就不要再抓着我了。”最后一缕希望破灭了,格瑞眼睛一热,脸上有着与雨不同般的水,是泪。“那就分手吧...以后,不在见了。”格瑞迅速的往回跑,怕被别人认出他在哭,嘉德罗斯站在后面看着他的背影,心里也不是很好受。
   风刮过格瑞的脸,像锋利的刀一样,让他感觉脸非常的痛,雨水无情的打在伤口上,更是打在的心里的伤口上,使格瑞特别痛苦,无法踏出那沉重的脚步,停留在原处。站了一会,发现背后没有他为格瑞盖上围巾,格瑞才想起来,对啊....他们已经分手,曾经的记忆到现在已经不存在了,不存在了....
   发带从头上掉落,白色的头发因为没有了支撑一丝丝倒塌。格瑞就像那倒塌的,嘉德罗斯就像那支撑的。格瑞现在才明白当初为什么嘉德罗斯要离开他,因为他是依靠他...所以才会分手。在远处看来,格瑞的身影是那么的弱小,那么的无助。
   “我原来...一直是被支撑的啊....”格瑞仰起嘴角,自嘲的笑了笑,往天看去,雨滴打进眼睛里,和泪水融在一起,流了出来。
   后面传来了声音,让他觉得是多么的珍贵。“格瑞?格瑞!你怎么在这里淋雨啊?你怎么了?为什么在哭啊!是谁欺负你了么,我去找他算账!”金看到格瑞的那一瞬间是多么的惊讶,看见过去帮他挡雨,原本高大的背影,现在变得多么的矮小,格瑞一直小小的泪水一下子变得许多,像雨一般流出,不像他跟嘉德罗斯分手的时候,点点滴滴的流出。
   他扑向金,抱住他,金有点发愣,不知怎么办,他从来没见过格瑞这样失魂落魄,让他很慌张,只好一句句的问:“格...格瑞?怎么了...为什么那么伤心的哭了?”“....没有...能让我....抱一抱么?”金看不见他的表情,但是可以想象出,非常的悲痛,不少于比当年失去他家人的时候啊....他的心也仿佛跟着格瑞一样一点点抽痛,金伸出手拍拍格瑞的背,安慰着他,发现格瑞的背突然小了许多,只有他两个手掌的宽度,让他不仅愤怒,是谁让格瑞如此的伤心,他一定饶不了他。
   回到金的屋子后,金决定等格瑞心情好了再去问他怎么回事。
未完待续




感觉刀写的还蛮顺,觉得以后可以多写(你滚),至于后面还要好几集,觉得结局是什么,就自己猜吧。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