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骨头♔

天天见老师们在撒狗粮

cp什么的自己猜
   你们好,我是这个学校的新学生,没错,想当年我是以一种敬畏的心面对这所学校,我一直在班里是个不做作,学习优秀,品德正直的三好学生,结果之后我就不正常了。
   初入学校的我可是怀着一颗鸡冻的心进入,坐下座位后发现我的同桌居然是大明湖畔的....老王同学,以前我与他可是出生入死的好兄弟,这让我们的见面立刻多了许多兴许,但是好景不长就听见了上课铃声,我们赶紧结束话题,准备认真上课。
   走进来的是一个短金发老师,背后跟着一个棕发杀马特的男老师,我猜他们是来上双人课。
   短金发老师将双手撑在讲台,一边自我介绍“新来的同学们,你们好!在迎来新的学期,我们要好好努力的学习,为自己的未来而加油。我是你们的班主任,金。好了,旁边这位是你们的语文老师安迷修,我先走了。”
   班主任说完就风风火火的走了,不留一丝....那啥....
   刚走玩我可以听见有不少女生在花痴,我知道你们很崇拜,但是我一句没有听见在夸语文老师的,估计都把他无视了。
   语文老师拿起棍子轻轻的拍了拍桌子,等同学们都安静了再说:“跟刚才班主任的介绍,从这个学期我就是你们的语文老师,如果有什么不会的话,下课可以上我办公室问我,现在我们开始上课。”
   语文老师上课不像那些老师既严肃又让人听不进去讲课,而是非常温柔,在黑板上写完字回睦一笑能瞬间杀死人,因为从我认识温柔的老师一般上课都很吵,没有人听结果辞职换严厉的老师来管班。啊!这个世间真tm的美好,啊!真让我tm的感动。
   下完课后我就看见一群女生在安迷修走后拿着语文书满脸花痴走上办公室,我侧过头,感觉眼睛无比的辣。
   第二节则是数学课,一个黑发带有着星星符号毛巾...不,围巾的男老师拿着数学书走进来,其他女生原本崇拜安迷修的女生又开始这位老师了。喂喂!你们的良心都被这老师吃了么。突然,我的眼光放在了他的头巾上,嗯...很中二,这使我的表情很像看智障的神情。
   突然那个老师对我露出了诡异的笑容,哎哎哎!别这么看我,肯定没有什么好事,离我远一点,对就是你!别过来,小心我一个小李飞刀扔过来。我看到他那个笑容感觉浑身鸡皮疙瘩,结果他就叫了我的名字,说“那谁,xx是吧,这个数学课代表你当。”WTF!我不就说你头巾很中二了而已么,有必要么,我感受到了女生那嫉妒的眼神,靠!别这么看我,我也不想,谁知道他要选我啊。
   经过他的介绍我才知道他叫蕾丝...嗯...雷狮!是个很放荡高傲的名字。估计是为了恶意报复我,老师老叫我名字,害得我被那群花痴的嫉妒眼神一直盯着更加强。哥,我求你了,我错了,别叫我了,不然下课我就要被打了。
   终于那个老师不在叫我,我算是叹了一口气。
   第三节呢就是英语课,然而我们拿着英语书在教室里等了十几分钟,在我即将睡着的时候,门“啪”的一声被打开,就看见一个黑色长发的大佬走进来,嘴里还含着一颗棒棒糖。哇靠!凯丽大佬!我们班全都惊呼起来。凯丽大佬看了我们一眼就知道我们认识他,然后搬了椅子下来坐着,说:“看你们的样子估计都认识我吧,那我就不用介绍了,上课!”我赶紧站起来,鸡冻的说了声老师好,就坐下,拿起书准备上课。(靠,不写上课内容了,伤我脑筋。)
   第四节课我看了下课程表就知道要上语文课,拿起书的时候,却看见雷狮走进来,???不是上语文课么,咋是你?然后我就看见安迷修走进来,将语文书重重的砸在讲台上,然后骂道:“恶党!我跟你说这节是我的课,你赶紧给我连人带书的滚出去!”“哟,安迷修,三节课都上了,咱们应该按谁先抢到然后谁上课,怎么就是你的课了呢?”“闭嘴!我管你十八代祖宗还是什么,赶紧给我滚出去!”没等雷狮回答安迷修就将他的数学书放进他怀里然后退出去,我几乎可以看见雷狮那怨恨的眼神,我都发抖了。然后安迷修一脸歉意的说:“不好意思,刚才发生了点事情,打扰你们时间了,现在我们继续上课。”
   中午,我怀着一颗忐忑的心上了办公室,就见安迷修和雷狮在那里,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我被雷狮叫上去的。然后雷狮一把塞给我一大堆作业,然后说:“这是一天的作业,里面的练习本都写好要做什么作业,今天下午没有我和你们语文老师的课,还有不要进办公室,顺便提醒一下其他同学。”我看见其他老师都匆匆的走出办公室,那好自己该用的东西一副远嫁他乡的表情,我想我大概知道了什么,我就问:“要锁门么?”只见雷狮将安迷修抱在身上,安迷修一阵脸红,雷狮笑着说:“不用,不然我们没法出去。““我懂了,祝福你们。”我赶紧关门出去,就看见凯丽大佬要进去,我连忙叫住:“大佬!别进去。”“嗯?怎么了么?”“那啥,有俩人....”凯丽大佬突然明白什么,笑着说:“我知道了,我不会进的...妈的死给。”说完用着极小的声音说出最后四个字后,凯丽大佬就走了。我觉得我的心情也可以用这四个字说,然后我抱着作业匆匆下了楼梯进班里,就感觉班主任金在那里讲话,然后他看向我说:“嗯...要不这样,班主任就有xx来当吧。”我差点没站稳跪在地上,苍天啊!你有必要这样对我么,告诉我哪里好我现在就改,然后班主任就说:“以后纪律都由你管,我先走了你布置作业。”
   我将作业本放在讲台上,在黑板上写出今天的作业要写什么,然后就可以听见后面人的惨叫,我就叫我同桌帮忙发作业。我拍了拍桌子后说:“这是一天的作业,还有不要进数学老师办公室。”我就听见有人问为什么,我一急之下就说出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有正事办,然后我立刻捂住了嘴,结果班里的人都知道了,一脸“我懂了”的表情。
   数学老师,我对不起你。


感觉自己写的烂死了,没找到感觉。

   

评论(2)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