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骨头♔

因为刮台风被困在家里的两个人

甜文甜文甜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刮台风了,来的悄然无声,让人来不及做准备。
   风不像以前那般温柔了,而是暴躁无比,狂暴的将整个世界吹倒,仿佛这里是他的主场,是他的主力。雨为了迎接主将,用着倾盆大雨来显示他的尊敬,使这里变得无比混乱。
   被困在家里无法出气的嘉德罗斯,因为天气而无法出门,让他的心情无比低沉,这使他有种想要把这个天用棍子将乌云打烂一番,让它从台风变成晴天。
   没有嘉德罗斯如此暴躁的格瑞,安安静静的坐在沙发上,喝着牛奶,用遥控器把电视机调到天气预报。
   “根据专家预言,台风将会降临本市持续两天,请各位出门的带上雨伞。”
   嘉德罗斯听见预告几乎是崩溃的,整个人瘫在沙发上,将头枕在格瑞的腿上,一把抢过格瑞手上的遥控器,切换频道到少儿频道。
   看到他的举动,格瑞觉得有些好笑,便说:“喂喂,我开电视机只是为了看天气预报,你这要看的话,万一雷劈了把电视给劈着了怎么办?”
   “反正坏了就坏了,又不是一定要用他。”嘉德罗斯无所谓的说,翻了个身,继续躺着。突然脑袋感觉被爆炒栗子了一击,发现是格瑞弄的,就跳起来愤怒的问:“干嘛啊你!”
   “谁之前一直求我买的,买了回来又不看,现在还说坏了就算了,找抽把你。”
   后者觉得说的有道理,就没理。搬上椅子坐在窗户旁,看着天气摧残着这里。
   不知道脑子是不是突然抽筋了,嘉德罗斯对格瑞说:“要不我们打架吧,反正也无聊。”
   “你想房子塌了么?不打。”并且翻了个白眼。
   无聊的只好继续趴在那看外面的样子。
   同样烦躁的格瑞拿出手机,在那刷刷东西看。
   到了中午,台风一直下,有点困意的格瑞,发现旁边的恋人已经睡着了。他轻笑一身,将恋人打横抱起,然后走进房间,放在床上,自己也躺上,盖上被子,将对方抱在怀里,对方也反射性的抱住他,格瑞将嘉德罗斯的刘海弄起,往额头亲了一下,便温柔的说:“午安。”
   嘉德罗斯隐约的看见格瑞睡在他身旁,呼吸声均匀的撒在他脸上,他嘴不自觉的上扬,搂住对方的腰,继续睡了下去。
   忽然觉得,台风也是个令人快乐的时候呢。




累死了,要睡觉,再不睡今天出门就要打瞌睡了,那么晚安了各位,哦呀酥咪。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