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骨头♔

结婚生子后的生活(ABO设定)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一把将被子掀开,打开灯,一下用力的将头上的月亮型的睡帽扔到地上,踏过它,飞快的下了楼梯。
   “尼玛,这都是第几次了,爸你和我妈能不能不要在半夜大惊小叫,特别是在人睡得最香甜的时候!”
   我用力推开门,就看到对面两人的姿势极为的亲近,我都怀疑他两是要干嘛。睡觉就睡觉!歪歪搂搂的干什么!
   我妈一把将我爸推下床,然后把门关上,转过来,一脸慈祥的说:“小安呀,你看这样行不行,让你爸一人睡大床,咱俩就睡你那,省的晚上你被尖叫吵醒。”
   我大脑当机了一下,我开始思考人生了。
   如果我让我老妈睡我房间,明天我会死的很惨,因为我隔着门都能感觉到那头狮子的阴气,威胁着我;但是我让我爸和妈睡一起的话,我明天不会被我爸打,但是会被我妈打。
   哎呀,这可怎么办呐,两个选择都会死的很惨,但是我觉得后者比较好些,反正我爸罩着,我妈也不会怎么样。
   我抬起头,谈了口气,说:“好吧,那就这样吧。”我妈眼睛顿时亮了,我走到门前,我就看到老妈那一副疑惑样。打开门,一脸无所谓的说:“爸,这次我让老妈睡你这,明天你得罩着我,不然我死定了。”
   然后就看到我妈那面如死灰的表情,我觉得很好笑,拍拍他的肩膀,就说:“放心,没事的,去吧,我爸等着你呢。”不等他反应过来,将他推进去,我背着门都可以感觉到老爸那得意的样子,贼欠打。
   我下意识的捂住耳朵,听见我妈那撕心裂肺的叫声。
   “雷米安!!!你给我回来!!!”
   我听不见听不见听不见。
   迅速上了楼梯,走进房间,一跃到床上,盖上被子把自己包住,我心里估摸着今天隔壁的老王会不会来投诉我们家,还有今天老妈会不会下不了床...
   想着想着我就睡着了。
  

       (让我们心疼一下安迷修先)


   我的生物闹钟到了,我一下子坐起来,慢吞吞的爬下床,趴在地上慢慢摸索着自己的鞋子,我是谁我在哪?我是人类么?然后把门锁到,以免我妈下得了床突然冲上楼将我暴打一顿。过了一会发现没人上来,就决定去洗漱。
   一切弄完后我脑袋有点清醒了,但还是处于当机状态。
   我瘫在椅子上,觉得自己有可能一不小心睡着后椅子会被我压的往后翻,然后我就升天了。
   突然我感觉有人走了过来,一下子清醒了,卧槽!我妈啊!完了他能下床了,我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好好的呆在房间里。
   我因为紧张不小心从椅子上 摔了一下来,边后退边解释说。
  “妈..妈..妈妈妈!我...我错了哈,别打我别打我,我不是故意的,你也知道我爸那样子,如果我让你睡我房间的话我明天就活不了了...哎哟!我的脑袋!”
   刚解释到一半,我脑门就被敲了一下,疼的我突然清醒了起开,看到腿两边有白色的双马尾?不是不是,头巾,我才发现是我爸。
   “爸!我妈没起床?”
   “废话!你爸我的力度你妈还能下床?”
   我听到这话一下子瘫在地上,终于不会被我妈暴打了,但是我突然考虑到早餐吃什么,唉,半夜被吵醒加上又饿的慌,我感觉自己快要升天了 。
   老爸看到我这样子难免笑了一下,踢了我一下又将我拉起来,说:“没事,我来做早餐。”
   “啊啊...不用了,我突然感觉肚子不饿了,我先出去玩了哈。”顺便拿点钱,好出去买早餐吃,我才不要吃我爸做的早餐,连猪都能吃死,我怕突然炸厨房引起火灾的话,我就要英年早逝了。开什么玩笑,我还没谈恋爱走上人生巅峰呢。
   我在老爸即将抓住我之前,利用手长打开门,然后迅速关上,立刻离开这个地方。
   在跑过程中,我不小心从窗户看到我妈突然爬起来,不知从哪拿出的冷热流,阴森森的打开门,走向我爸,然后我就听见了不知是哪个某人的惨叫,我捏了一把汗,还好自己出来了。
   于是我决定等下午再回来,我看了看自己带的钱,嗯,一百多,够我吃肯德基儿童套餐了。




  
  

评论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