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骨头♔

听说隔壁的女孩变成了男孩

突然萌上 ,但不知道怎么写,只知道两人的样子长啥样,如果写什么不对的话,别打我。
   大概全体性转。

   清晨,太阳慢慢的从天边升起,将整个天空染成了红晕,是个很漂亮的自然景象,微风吹过让人感觉很清爽,一下子把残留在脑海里睡意吹走了。  
   “铃铃铃...”安莉洁不轻又不重的关了闹钟,反射条件性的坐起来,摸了摸糟乱的蓝色头发,根本没发现有什么不对的,坐在床上发呆了几秒,就被旁边的人揽腰加自愿的继续躺在床上。
   眼睛有些迷糊的看见恋人的头发好像变短了,安莉洁怀疑是不是自己出幻觉了,揉了揉眼睛,发现真的变短了,立刻摸了摸对方的头发,才知道这不是梦。
   凯莉被她的动作弄醒了,想要把她抱着继续睡,结果被打断了,只好睁一只眼看着对方在干嘛。
   “凯莉,你的头发怎么变短了?”
   听着安莉洁不算男生也不算女生的声音,开口带着一点困意的说。
   “不可能,本小....”
   突然意识到自己声音变成男性的声音后,立刻捂住自己的嘴巴。
   “卧槽,怎么回事?”
   “我也不知道,一醒来就这样了,等等...我的声音也...”
   凯莉这下眼睛清醒了,看着安莉洁那变短的蓝发,估计知道什么了。
   安莉洁一下子掀开被子,还不适应夏天清晨突然袭击的冷气,让凯莉有些冷。
   ......

   凯莉猛的摸了一下自己的胸部,卧槽!平的!本小姐那D型的欧派....
   “我们可能真的变成男生了.....”
   不过两人还是挺冷静的,接受事实后,爬下床打开衣
柜,找着自己的黑色长裤。
   “哈哈哈哈哈哈!还好我这个是中性长裤,看起来那么娘...啊哈哈哈!安莉洁你这个,太娘了哈哈哈,哎哟哎哟别踢我我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自己裤子两边有着小花朵,安莉洁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不买点中性裤子,只好向旁边的人借。
   “凯莉,你借我条中性裤子。”
   “哈哈哈哈哈哈,穿什么裤子,穿裙子才好,到时候别人问你个男生穿什么裙子,你就说你剪头发了哈哈哈哈哈。”
   “凯莉我是认真的。”
   “都说让你穿裙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凯莉.....”
   “好吧好吧,给你,自己拿去。”
   终于快把对方惹生气的时候才借给他,不过想想安莉洁变成男生穿裙子,也是有点辣眼睛哈(误)。
   两人穿好衣服后,决定出去逛逛,但中间也产生了点小问题。
   “我不要。”
   “怕什么!别人又不会笑。”
   “我不要出去。”
   “你不逛起码也得去买菜吧,你想在家被饿死啊。”
   “你自己去。”
   “那不行,你陪我一起去,不然咱俩都别吃,干脆饿死。”
   “......”
   安莉洁最后还是出去了,他还不想早年英逝,关键还是被饿死。

   在路上他们突然看见了神奇的物种,发现是安迷修和雷狮。
   “哟,这不是凯莉和安莉洁嘛。”
   看着对方那黑色波浪般的卷发,头上还是带着不变的五角星头巾,充满紫色星空般的眼睛依然呈现着狂傲,穿着白色的外套和紧身的黑色背心,只不过胸前有着D型的那啥,下面则穿着黑色长裤。
   相比旁边的,安迷修就显得比较安静。
   棕色的长发被绑起来,祖母绿的眼睛看起来像平静的湖面,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深陷里面。身着白色的衬衫和被系很整齐的黑色领带,右臂的袖子被卷起来,绑着中二的绷带。下面穿着黑色的短裤,然后左腿也被绑着绷带了。
   “还以为只有我们变性了,原来你们也是啊。”
   “嗯。”
   “不过本大爷觉得不只我们呢。”


先写那么多吧,等有时间在写吧。
  

评论(7)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