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骨头♔

唉,自己的宿友都在一起了怎么办

cp:雷安嘉瑞 这个应该蛮多人吃吧......
幼儿园笔风不嫌弃
如果✔的话就继续吧
特殊楼设定(毕竟我不怎么看)
Go↣

高白帅1楼

唉你们说我当个人容易吗?天天跟一群前五名的一个宿舍,最后还要被秀恩爱,真的想死的心都有。

我真机智2楼

看楼主的名字我大概已经知道是谁了,我跟他还是一个大学的。

高白帅3楼

憋说话,说出来我就不讲了。

小仙女4楼

233333我已经知道是谁了。

星月魔女5楼

哎呀神奇什么,不就是银爵嘛,说出来还怕被打啊。

我爱自己6楼

我靠!凯莉大佬!

疯狂给凯佬打call7楼

凯莉大佬我爱你呀!

应信息过多已被楼主删除。

星月魔女358楼

银爵你过分了啊,我那么多粉丝全给我删了。

高白帅359楼

这里是贴,又不是粉丝见面会,我还不想我的贴被删。

星月魔女360楼

好好好,你黑你厉害,本小姐不跟你一般见识。

高白帅361楼

咳咳,不说了,进入正题。
之前我与他们四人是宿友,那么我就分别称他们为L,A,J,R吧。L和R怎么说呢,关系就是个死对头,无论你怎么想都觉得他们不会再一起,L他人非常狂傲,黑色的头发(大概),头上还带着非常中二的五角星头巾。A呢,就比较......大概正常吧,头上顶着个棕色的杀马特,谁一见都以为被雷劈过,我觉得最中二的不是他那白色的衬衫加黑色领巾,而是他那一直坚守着的骑士道,刚进宿舍的时候就跟L杠上,就因为A的那个什么骑士道,我就算很老实不惹事但是我也觉得很中二。
   然后那个A就说什么谦虚?友善......呃.......帮助?维护世界美好.......?大概这七个说的都是关于骑士道,这得多热爱骑士道啊。

我真机智362楼

卧槽我大概也知道是谁了,那个骑士道不会就是安哥吧。

星月魔女363楼

的确,你猜对了,真是没有亏了你那个名字。那么剩余三个我就知道了,雷狮,嘉德罗斯和格瑞吧。

高白帅364楼

的确。

高白帅365

接着讲啊,有一天......啊不对,也就前几天吧,当时我中午吃完饭回来的时候,我当时手上拿着......不适合说。然后我就看见那俩货在吵架,你说从早上吵到中午,上个厕所两个也一起去边吵边上,到了宿舍也还是吵,说明什么?真tm......有默契。

给我来一份赤鸡366楼

错了,是真tm一段孽缘。

星月魔女367楼

你说的很有道理,上厕所都一起去,吵架咋不把尿撒对方身上呢。还有银爵,我觉得你上拿的东西应该是煤炭吧,我说的对不对。

我爱抹茶368楼

哈哈哈,凯佬正解啊!

高白帅369楼

凯莉你再乱说我就禁了你。

星月魔女370楼

好吧好吧我不说了,真小气。



先完成一小段了,我正在外面,没什么灵感,不过今晚应该会更。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