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骨头♔

同居三十题

我又开新坑了,虽然很多坑被填,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住我自己啊(被打)。
格瑞的性格我加了一点,就是比较傲娇(好像动画里的就是?我不清楚)嘉德罗斯的话就和里面一样。
那么如果✔的话就继续吧。




1、相拥入眠
  
   怎么说呢?嘉德罗斯的睡姿极为不好,特别是两个人睡的时候,一个人睡呢,你如果在旁边看着,会发现,人之前还平平整整的睡着头躺在枕头上,过了一会,他会突然偏离枕头,像个陨石一样横冲直撞,然后就从竖着睡改为横着睡,一个小时就能从床上360度无死角转一圈。
   当初格瑞并不知道,在对方死缠烂打了好久才肯跟对方一起睡,嘴上还说着:“哼,我就勉强跟你睡一晚。”
   别看表面上这样,其实内心也是挺好奇是。
   刚睡的时候格瑞觉得还是可以的,但是过了一会,他就开始有点方了。因为嘉德罗斯将腿放到他身上。
   【没关系,这货过一会就会放下来,也许做了什么不好的梦说不定。(内心想法)】
   可是后面越来越不老实了,特别是手,放到腿上的时候格瑞颤了一下。
    【卧槽这家伙的手!我有点想拔刀了。算了,对方才10岁,要不就先放过他。】
    然后开始摸来摸去,从大腿直接摸到小腿,要不是嘉德罗斯才10岁未成年,劳资早tm......
   另一只手也开始不安分了,开始在格瑞脸上揪来揪去,就被格瑞拿住并扔开。
   突然格瑞定住了,嘉德罗斯的手向衣服里伸进去了......
   格瑞马上扒开嘉德罗斯的手,像下去,回他的房间但是那条腿不知为什么死死抱住他,他心里一急,直接用手掌的侧面砍下去,疼的嘉德罗斯嗷嗷叫,连理都不理嘉德罗斯就跑了。
   【卧槽怎么回事?干嘛打我腿?我做错了什么?】
   第二天嘉德罗斯就被格瑞一直远离着,并说以后再也不要跟嘉德罗斯一起睡了。

2、一起购物
两人去购物也没什么好买的,除了买零食就是与自己同款的衣服,格瑞表示为了自己的宿友不变胖,拒绝了出去购物。

3半夜看恐怖电影

   被某个金毛送了一张恐怖碟卡,并发了纸条说要在半夜看,格瑞为了不辜负自己发小并决定与嘉德罗斯一起看。
   半夜......
  

   “我说格瑞,这电影有什么好看的?不就是吓人的一些女鬼嘛?用得着半夜看。”
   “......”
   “喂,怎么不回我,你该不会......”
   屏幕突然出现一个女鬼的样子,外加突然诡异的音效,然后嘉德罗斯就被枕头砸到了脸上。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wtf......明明被炸的是我,你他娘叫个什么劲。完了我有点想笑。】

   格瑞立刻跑过去将电视机关了,就看到嘉德罗斯捂着肚子在那笑。

   “啊哈哈哈哈哈!格瑞你居然怕这个,啊哈哈哈哈!不愧是比赛第二......哈哈!不对,比赛第一已经不足以跟你比了你现在应该是第一啊哈哈哈哈!”

   不过为了生命安全嘉德罗斯立刻闭嘴了,就有点犯困的说。

   “好了,看完就睡吧。”

   留着格瑞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就走进房间。
   在床上躺了一会实在不放心怕那家伙还在那,就开灯开门走出去说。
   “怎么还不睡,不会是怕了吧。”
   “......”
   “真胆小,来,跟爷一起睡,小爷我保护你。”
   “......好吧/////”
   对方犹豫了一会,才决定跟他一起去睡,嘉德罗斯表示看到对方脸上有点不正经的红。而且惊讶的是嘉德罗斯没有将腿或手放在格瑞身上,让他睡了个好觉。

   三题完成!好晚了各位也要早点睡,sayounana!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