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骨头♔

凹凸奇侠传1

突如奇来的脑洞,可能有点扯。
大概是按照电视剧里的?(大概)

嘉德罗斯 饰演 李逍遥
作者 饰演 灵儿 (反正就是第一人称,主cp跟着没啥关系)
格瑞 饰演 月如 (性格可能变化)

一切接受,就请继续。




                                开始游戏
                                离开游戏

进入第一章......

  “嘉德罗斯!敢说老娘是鬼婆,找死是吧!”
  “嘭!”

    嘉德罗斯感觉自己遭到了声波攻击,滚下床,一跃而起,用手攻击那人的颈部,却被全部挡下。那人随手一拿,将被子拿起来贴在嘉德罗斯的身上,手往右一转,
被子跟着围成了圈,然后抽起绳子就五花大绑。
    身体活动受到限制,嘉德罗斯终于醒了,他睁开那还有点朦胧的眼睛,看向了前面,就看到婶婶一脸“慈祥”的看着自己,他嘿嘿一笑,婶婶也随着他笑,然后一个平底锅敲脑袋。
    “哇哇哇哇!痛!婶婶!你再这样下去,万一哪天我这床哪天塌了,咱李家不就绝后了嘛。”
    凯莉一脸恨铁不成刚的样子,双手叉腰,“你tm还好意思说!自己从别人家那学来的手工,不修,整天就知道闯荡。”然后用手指头戳着嘉德罗斯的太阳穴“要不是我省吃省用,能tm养你到现在嘛?!”
    嘉德罗斯摸了摸头,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说:“男儿一辈子在这里能有啥出息,还不如学学我爹娘,一起去外面闯荡!”然后摆出了十分逗比的姿势。
    迎接的又是一个平底锅。
    “少在这扯,你爹娘生下你后就直接扔给我,然后自己就去逍遥去了,我这后半辈子就靠你了,哪都别想去!”
    “一大清早的,起来干么?”嘉德罗斯承认他现在有点怂了。
    “一大早就有客人,赶紧收拾好去帮忙!”
    “哦......”
    等凯莉走后,嘉德罗斯悄悄的在床尾后打开一个隧道。
    “嘿嘿,还好昨天做好了个隧道,就从这溜出去吧。”
    “嘉德罗斯!待在这干嘛呢!赶紧过来招待客人!”
    “哦!哦!马上来了!”嘉德罗斯赶紧关上(心想:还是关上吧,过会再溜,被发现就惨了!)
   
    “干什么磨磨蹭蹭的!”然后马上转脸说“客人里面请。”
   

    玛德。

  然后客人对嘉德罗斯说:“小二,没有我们的吩咐,不许别人进来,只要这几天你乖乖听话,银子少不了的。”
   就给了嘉德罗斯500文钱,嘉德罗斯心想:哇!真是遇到财神爷了!
    嘉德罗斯下了楼梯后,凯莉对他说:“罗斯你来的正好!快把这个臭要饭的赶走,免得坏我们的生意。”
    凯莉说完就回厨房了。
    嘉德罗斯走到那个人的面前,对他说:“喂!快走开!我们也很穷,没东西给你。”
    那个人说:“我不要什么......就....只要喝.....一口酒.....不然....起不来......嗝....”
    “这可不行!你赶紧走!”
   “求你了....就一口....”
   嘉德罗斯怎么也赶不走,只好回厨房 。
   “罗斯!把那个桌上的,对,就是那个,拿给客人吃去。”
    嘉德罗斯拿起一盘似乎很好吃的菜,端上楼上。
    给他们的老大不要,就给了手下。
    他们嫌酒太淡了,就喝自己带的。
    嘉德罗斯心想,可以将这个酒给门前的那个喝,就赶紧过去。
    “喂,就给你喝一口!只能喝一口哦!”
   结果那人接过,一喝就没了。
    “啊.....好淡的酒。”
   “你!怎么给我喝光了,你要陪我!”
    “哈哈,不好意思,我一口就是那么大。你不是想学剑嘛,我可以教你。”
    “你,你怎么知道?老伯别逗了,赶紧走吧,要是婶婶知道了,会揍我的。”
    那人笑了一下,便说:“那好!今晚十里坡见!”
    说完就不见了。

    “罗斯,你给我过来!”
    卧槽!惨了,这下咋办。
    罗斯胆战惊心的过去,还好凯莉只是让他去买新鲜的虾,可是过去都没有,正当他准备回去的时候,却听见祖玛跟他说婶婶病了,他赶紧过去。
    知道婶婶一直瞒着病,唯一能治的方法就是去仙灵岛求药 。



等等,这一写过程,又要很久,还是跳过吧。




状态
仙术
物品
系统☜

存储进度
读取进度☜
音乐 ---○--
音效 ---○--

李逍遥
客栈  01
1级

李逍遥
仙灵天洞 02
2级

李逍遥 赵灵儿
仙灵岛 03           ☜
4级

       确定读档
  确定   ☜      取消

不写了,累了。格瑞还没出场。














  玛德,又是个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