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骨头♔

老师们撒狗粮系列2(居然还有)

好吧,看了之前的文我觉得真的很烂,像坨(哔),更(哔)像(哔)。我会努力写的。

    自从开学几周后,我的心情也不是那么的激动了。语文老师,也越来越啰嗦了。

    “你们看啊,这句话所对的另一句......”语文老师安迷修正拿着语文书滔滔不绝的对同学们讲课,一边看书一边右手拿着粉笔在黑板上写。
    “所以呢,其实这篇课文并不难,只要你学会,分分钟扯掉雷师的本体都没问题,考上第一名都没事。”
    你已经说了n遍了,也没见我们班有上全年级第一。
    “好了,继续主题。最后一段是全文的中心......”
     语文老师突然停下讲课,让我摇摇晃晃的脑袋也停了下来,然后看了一眼四周。突然发现后面有个同学在玩手机。
    “后面那个,快把手机拿上来。”
    同学甲:😑
   “拿不拿上来。”
     同学甲:🙄
    安迷修:好气哟,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在叫了几次后依然不拿上来,继续低头玩手机,我就看见语文老师快气死了。

    “哎我说你们这一届真是越来越差了哈,叫你拿手机上来还不肯拿,老师是把你当作自己的学生才来管你,不然你以为老师会教你这个教你那个啊🙁,早就叫你到门口那站着了。你学习不是学给老师的,是学给你自己的啊!同学们!你们现在哪像我们小时候,想读书都读不了。这......你们还不好好珍惜,学习都弄不好,以后能干什么?所以啊,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啊!而且爸爸妈妈这么辛苦把你送到学校是为了什么,是为了......”

    我打了个哈欠,刚想说什么,突然就听见老师说,
    “你看看你们,晚上也不知道干什么,上课还打着哈欠,电脑💻手机📱到底有什么好玩的,还不好好上课,现在社会......”

    我一听是在说我,立刻打起精神来,但是很快就减弱了,于是我就向我同桌问:“老铁,有自动睁眼这个系统嘛。😒”
    他摇了摇头,用智障的眼神看着我说:“要是我有的话,第一个肯定是给我自己带,才不会给你。”
    

    妈的没良心。

    这时,语文老师终于不讲了,翻开书问:“班长,我讲到哪了?😒”
    “班长?班长?”
   哎,我叹了一口气,为了不让老师继续啰嗦,我说:“您讲到了最后一段是中心句这里。”
   “哦,那么最后一段是全文中心句,对这个人物啊,都有......”
    “铃铃铃.....”
   

     安迷修:🙂

     “噗!”

     许多同学都小声的笑了,我也有点憋出内伤了,赶紧深呼吸一口。
      同学乙:“哈哈哈,好尴尬,笑死老子了。”
      同学丙:就是!

     
      老师看了看音响,再看看书本,再看看我们,:“哎,你看又下课了,要是你们不上课捣乱,我早就上完了,现在我们班是全校进度最慢的,别人都已经学到第三单元了,就我们还在学第二单元,唉。”然后愤愤走掉。
       “噗!哈哈哈哈哈哈!哦吼吼吼吼吼!”
      “哈哈哈,笑死老子了,xxx你这个逼装的可以。”之前上课讲话的几个同学跟玩手机的同学说。

      我默默走过去说:“下节数学课,你们可能要完。”
      “哈哈哈额呃......不是吧......”😭
      他们顿时哀嚎了。
   




   有谁
        要看
              语文
                   老师
                        话唠
                              全程




                                   呀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