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骨头♔

老师们撒狗粮(3)

新年快乐哟


  放学后,无疑是我最开心的时刻,终于tm要离开这个鬼学校了!
  学校给的皮靴子走在走廊的木板上,发出“挞挞”的响,有时候还会乐趣的跳出几个节奏,轻盈的脚步伴随着书包飞舞,在阳光的沐浴下是多么的美好。
   一回家最重要的事情是准备晚餐。(舌尖上的中国???)
   “该做什么菜呢?”
    不过最令人温暖的,应该是家常菜吧。
    将西红柿泡在水里过十五分钟,再拿出来,将包在外面的“灰尘”一洗干净。用刀把西红柿切成几片,几粒西红柿籽和汁水慢慢流出来,看着就让人食欲大开。
    从袋子里拿出蒜,洗一下,再用最家常氏的方法把皮包出来。
    “有基佬开我裤链!!”
    一个刀板拍在蒜上面,整个蒜都要碎了,嗯,这样最省力,嗯,很家常。
    

    往锅里到一些油,然后将蒜放进去,然后我立刻避开以免被烫到,然后边后退边炒。接着把西红柿放进去,加些盐和酱油,再炒一会,炒出汁之后就可以放水了。
    “趁现在煮汤,可以先去淘个米。(作者:你为什么是先做菜在淘米)”

    淘完米后,汤也差不多了,把鸡蛋打进去,再搅拌一下,变成了蛋花,然后倒进碗里,哦,对了,还要葱。
    不过家里并没有,但是门外有种的,我立刻打开门去菜地里拿。
     刚拿完就看见了一个令我熟悉的身影。

      嗯.....那棕色的杀马特头发中透露着中二的气息,一丝不挂的领带和西装,上白下黑,无时不提醒着人们他是个傻逼,那张永远带着微笑温柔的眼睛和脸,我突然想到了一个人。

     安迷修!!!

     哦呵呵,真是见了鬼咯。

      突然我又看到了另一个人,也是让我觉得无比的熟悉。
      紫黑色的杀马特发型......呸呸呸!有完没完,看那中二的白色毛巾,中间印着一个五角星,让我立刻认出了他!
      蕾丝!

      话说他们俩大晚上的来这干嘛?难不成....有什么py交易?

      因为隔的太远(放屁!大黑天的你还看的见他俩)而且紧张,我几乎听不见他们在说什么,只看见安老师红着脸看着雷老师,然后试图将脚往后靠遮住。
      纳尼!果然有什么交易,居然光天化日之下做这种事,不行,这种事太错误了我要阻止他们。
      “喂?老王嘛,你快过来我这,赶紧的,啊?什么?不是遇上麻烦了!赶紧过来!不要开车,会把人吓跑的!不是!你随便找个地方躲起来,有好戏看!”
      我刚挂电话,突然眼神不经意的往下瞟 。嗯?什么东西?😳
      好像是蓝色黄色的,还闪闪发光!哦!好辣眼睛!
      仔细看清楚后才发现是一双颜色不一样的蓝黄鞋。
      我突然明白他们在弄什么交易了。

       原来是安老师有可能搞什么输了,然后被迫穿小.....小....小..小蓝黄鞋!并且要在大街上走,哇!真是~深不可测!

       接着雷狮笑着挽过安迷修的肩,并且拍了拍他的屁股,拉着他走了。

       tm的,到头来还是被虐了。

      我拿着葱没好气的走回房间,就接到电话,上面写着。


                                 老王

                  接😀                    不接🙃

        “喂?哦,好戏没了。”

        我挂了电话就去继续弄我的菜去。



       当晚。

       “姐姐,今天为什么只有一个汤啊?”
       “我不饿,妹妹。而且我们要做一个节省的人。”
    

   

评论

热度(10)